close

突然 ...

一天 2 4 小時、一天 8 節課、一天8個下課

很多地方 ( 籃球場、朝陽館、學務處、圖書館、福利社 )

偏偏卻遇見你 ... 這就是緣分




我每天都有事情可以打,而且不是小事 ...



不過我很懶的打 ... , 今天一定要打 !!!



今天一樣段考天 ! 我放學坐客運下山 ... 等車



... 我就是這種個性,原本想要打,我現ˇ在又不想打了 ...



我有遇到電子科的,他還說沒遇到,就算遇到也不會打個招呼XD



再那邊甜蜜勒 !   這不重要 ...



下山后,好像要被A一番,好險閃得快 ... 



遇到了狗振,他很好 ... 我不想說了 = = " ( 手機裡沒有我的號碼 很失望耶 ...



搭淡板回家   



遇到某人 ! 哇塞 不敢相信 ! " " 他讀三民,成績這麼好噢 !



那個" 游 " ,是國中的 ... ,摁就這樣。



到三重了,看見一個原本是同國中的,疑看他每天都騎腳踏車 ... 今天改走路



在看他手,拿了一支煙 ...



環境很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贊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