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常一直在看電影 !!   雖然沒有戲院來的好看,但是還不賴


也有些電視劇,超好看的


殺了我不少的時間 !  也發現幾句名言 !


把你剛剛說的話,去說給那個人聽,就會沒事的。 ( 做錯事要跟別人道歉。 )


轉自<痞子英雄>


哭,是一定要哭的,但也要記得吃飯,才有力氣一直哭。


轉自<愛到底-三生有幸>


日本有個古老的傳說,屋頂是離天神的家最近的地方,只要虔誠的在屋瓦上寫下願望,就會實現。


到底什麼是記憶,記憶是腦海裡對於曾經經歷過的人事物的一種印象累積。


轉自<愛到底-華山 2 4'>


也要感謝老龜,借我<金鋼狼>還蠻好看的 !  說借就借 !


我本來只是開玩笑的說 XD




段考結束了,數學電子學超難的 !


考數學的時候,考卷發下來我看都看不懂,我從後面開始寫 ...


結果,第二大題總共 5 0分得到 4 8 分 !  超厲害的 XD  因為大包改很" 鬆 "


可是第一大題,只有得到 5 分,我才寫一題其他來不及寫 ...


電子學更扯了,國文老師好像沒在監考邊聊天、邊偷看,害我想作弊又有點不敢 ( 開玩笑的 ! )


結果考出來,進步 2 0 分左右 !   XDD




再來就沒什麼事情好打的,這禮拜生病了 !  沒什麼心在上課 ...


自從有了冷氣,中午吹很爽 ! !   聽說甲班已經花到 3 百多塊了 !      花真兇 !


不打了    我也很缺錢    下禮拜又有錢賺了   哈哈 ! !   雖然不是很多 ,不過可以看咩 爽呀  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贊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